close


幾乎每年的秋天,公司都會辦烤肉活動。今年公司選擇的烤肉地點是公司裡一位課長的姐姐所經營的牧場,這個牧場場地雖不算大,卻恰好可容納員工及眷屬約1、200人,每一分組之間大約2~3步的距離,連絡感情、哈拉聊天都很容易。還有一些別的課分散在樹蔭下,我們課被安排在有搭鐵皮屋頂的半戶外空地,原本在家一直擔心會曬太陽,幸好擔心是多餘的,天氣不會很熱又有徐徐的涼風吹來,公司準備的食材又很豐富,裡面的工作人員也很親切,今天的烤肉大會的確讓人心曠神怡!




因為昨天上晚班的關係,昨晚下班回家東摸西晃梳洗完畢接近凌晨2點才睡,一直睡不好的我索性早早起床帶小朋友出門到烤肉的場地準備東西(因為我是組長),到了牧場才發現我竟然是第一個到的人,這讓以往常當遲到大王的我感覺有些意外。吃完早餐想說不如先來升火,結果看著炭爐突然不知如何下手,真有點丟臉!因為在我家烤肉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應該根本是零吧?)我家老爺子是崇尚健康自然主義者,烤肉是讓他覺得最不環保及最不健康的事情,所幸沒多久隔壁桌來了別組的人,我們這組的爐火就是他們幫我升的,我只有在旁邊搧風的份,哈~!


公司的人陸陸續續的到,各自領完用具及食材大家就開始忙碌了起來,當人都還沒到齊,我們這組已經開始在吃了!




雖然公司已經準備了還算豐盛的食材,不過還是有些人從家裡又帶來了水果及食物,以飼養羊為主的牧場也另外準備了一大鍋的羊肉補湯和土窯雞(一組一隻),還有我最喜歡的羊奶冰淇淋,真的是超香濃,我一人就獨享了兩支甜筒冰淇淋。不過因為公司只安排了半天的行程,不然我真想玩控土窯,回味一下我小時候最難忘又最台灣鄉土的回憶。






公司員工帶去的小朋友,看起來人數好像比大人多,牧場裡只見一堆小朋友滿場飛,大家都努力增產報國。小朋友都是最可愛的小天使!
            


惠蘋的女兒一雙水汪汪又靈活的大眼睛,長得好像洋娃娃一樣,而且她完全不怕生喔!




水流庄生態教學牧場    高雄縣橋頭鄉東林村興樹路東林段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