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期待能夠來的三峽老街,因為在這裡有我最喜歡吃的金牛角!


↓這間派出所果然很有老街的風格!


↓看到這口古井讓我想起電視裡台灣名間故事的情節(有點驚悚的那種........!)


↓很古樸風的信箱,是用漂流木做的嗎?


↓老街裡有好幾家賣金牛角的商店,導遊小姐像識途老馬一樣帶我們到號稱創始店的這家,果然門口櫃檯前擠滿了遊客,服務小姐手沒停過的一直在幫客人包裝金牛角,盛著金牛角的推車一推出來烤盤馬上就空了,小姐只有一位實在忙不過來,我跟小朋友打算先去逛完老街回程再去買,已經繞一圈回來了櫃檯前還是一樣很多人,為了吃只好多一些耐心等候囉!


↓真的很好吃,回公司打算號召團購,店家牆上有很多名人的簽名喔!


↓這是另一家賣冰淇淋的,用金牛角來當冰淇淋杯,雙重享受!


↓在高雄也有門市的【茶山房】,在三峽是總店。我很喜歡他們的衣物皂,最近一直做沐浴用的手工皂,洗衣服我就去茶山房買,真的很好用,尤其是小朋友髒髒的襪子都可以洗得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