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責舞台的音控師(其實也不是很專業的一個人)放這首Roly Poly的前奏時快了8拍,害我們數錯拍子很手忙腳亂錯愕的開場,真的是很“落漆”!老公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回來幫我拍的影片(我家顥淳哥哥幫我拍的)重新剪輯過,把混亂的開場剪掉了。


還有現場尾牙餐會的人的吵雜交談聲老公也一併去掉了,重新剪輯音源,所以現在聽到的音樂是老公弄的幕後配音。(話說有人在台上表演應該要安靜一點啊,一直講話真的很不尊重表演者耶!)


還有一點很“落漆”的是舞台的燈嚴重光源不足,其實也沒有什麼舞台的燈之類(我覺得至少要有像外面的囍宴上請的電子花車那種燈吧?!)光的來源就禮堂門口上面的日光燈而已啊,我們背著光每個人的臉都黑黑的看不清楚,枉費大家都還畫美美的妝!


點進去you tube 觀賞影片比較不會累格喔!畫面右邊頭髮最短的那個是我,在中間最“大欉”梳著包包頭的是被我們拖下水的老師。


 


↓本來是這樣的啦,很“落漆”的原音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