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很晚了我還在這裡寫文章!但是一想到這件事就又無奈又生氣!


自從寶貝兒子受傷後,我發覺有些人真的是超級沒水準,由於兒子的傷勢是在臉頰左邊從額頭到下巴一大片面積的咖啡色的擦傷,從在醫院開始他就很引人側目,無論帶他上廁所(還住急診室)或是推他去做檢查,都會引來路過人的觀看,是怎樣?在醫院見到傷患是很稀奇古怪的事嗎?有些人一付大驚小怪的表情我真的很想當場從他頭上狠狠的巴下去再踹一腳順便附贈一記右鉤拳給他,還有一位路過的家長看到趁機拿我兒子當範本訓誡自己的孩子說道:「你看,如果像這樣愛玩就會這樣!」這樣是怎樣你說說看你說說看?我兒子出去運動騎腳踏車不小心摔傷他是犯了什麼錯?蝦咪攏無哉丟給我惦惦!傷了我兒子的自尊心你們要怎們賠我?


再來是去牙醫診所看牙齒,兒子的一顆門牙硬生生的摔斷(連根拔起喔!)其它上排的牙齒也有稍稍晃動的現象,我們捨棄豪華五星級的醫院裡的三流醫術的年輕牙醫師,去找平日看慣的經歷豐富的老醫師看牙齒,老公緊緊牽著兒子的手進牙醫科大門,我則牽著女兒跟在後頭斜眼外加撐大鼻孔瞪著不時投射而來的眼光,一位坐在候診的椅子上的小朋友看著我兒子掩著嘴巴笑,這位小朋友你年紀小不懂事我原諒你,可是坐在旁邊跟著笑的阿嬷妳是怎麼回事?妳的教養有跟著妳的年紀成長嗎?這樣敎孫子喔?最好他長大懂得孝順妳~妳~妳~))))))))!也希望妳的孫子一路平安長大~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