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三個月,除了星期一、四晚上上才藝課及星期日休息以外,我大概都是留在公司,除了加班還是加班,我的身體都快吃不消了!累啊!


下班時間當然都是來不及做晚餐(我也沒那個體力了!)加上我家老公是標準的廚房白痴一枚,所以我家現在三餐幾乎都是外食,只有假日我才能安心的做一頓餐,婆婆拿來的一堆蔬菜,我只能很抱歉的看著它們“日漸凋零”!今天本來我還是預計得繼續戰鬥,無奈我真的是瞌睡蟲趕也趕不走再加上工作錯誤引發的焦慮症!我只好下班鐘響快速從小門溜走!


(不然會被這樣~~~~及這樣~~~~再這樣~~~~唉~~~~~~~~!)


 


好幾天前就想做這道高麗菜飯,因為高麗菜實在是消耗不完,擺在冰箱又佔空間,做這個需要加很多高麗菜才會好吃,加上這又是很方便快速料理的食物,今天我早早下班就做這個高麗菜飯,真的很好吃喔!再配上鄰居吳太太送的泡菜,這餐雖吃的簡單但我家四口子可是吃的津津有味呢!


高麗菜飯食譜參考:carol的自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