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福爾摩莎美髮美容全國競技大賽選在橋頭鄉的高苑工商舉辦,之前上新秘課時老師說


像這種大型的比賽我們應該多多去觀摩學習,對提升我們的美感及技巧很有幫助,為了當一


個老師的好學生,排除萬難我也要去參加!(其實是離家也不遠啦,滿方便的,哈~)


 


說參加當然不是去比賽,人家的“台上十年功”我連一點點邊也沾不上,我是去觀摩兼當加油


團隊,不過這項大賽比賽的項目種類分了好多種,學姐們報名參加的「秋冬時尚彩妝」排在幾


點開始比我也不清楚,接近快中午才到比賽會場的我才知道學姐們早在早上已經比完了!MSN表情符號_拍謝


在我到比賽會場時這個「夢幻新娘組」的比賽剛好正在進行,每個麻豆兒都很專業又敬業的擺


姿勢讓大家拍照,我最喜歡這個項目了,因為新娘子就是美呀!不過事後擔任評委的老師說很多


選手做的造型都已經偏離主題太多了,很多很誇張的新娘造型根本不符合“夢幻”這個主題,


倒比較像後面比的「創意彩妝組」,我想也對啦,如果真有新娘子結婚做很誇張的造型鐵定會


嚇死公婆吧!


↑這個麻豆兒臉上貼的蕾絲花我覺得太多了一點,而且我覺得她的眼妝不適合整個風格,


  因為這個造型比較甜美風,眼妝看起來較妖豔一點。(純粹個人觀感!)


  不過包頭造型的頭紗和後面抓紗的層次感我還滿喜歡的!


↑我喜歡這個麻豆兒的蕾絲手套,不過不喜歡整體太繁瑣的感覺。


↑指甲彩繪做得好漂亮。


 


↑這個麻豆兒的頭紗造型我喜歡。




↑這兩個麻豆兒看起來太妖豔了,像百老匯的舞者!




↑從以前我就最喜歡天使這個角色,而且這個麻豆兒的氣質跟天使的形象好搭,不過好像不


  太像新娘子的造型耶?


↑左邊這位穿藍色禮服的麻豆兒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她好高喔!應該有180公分以上的身高吧?!


↑不知道這位麻豆兒的彩妝是甚麼類組的競賽?不過好像比完了,因為她已經在休息了。






↑正在評分中的評審。


這個「創意彩妝組」是造型最費時難度也最高的項目,不知道除了彩妝及髮型外其他從頭到腳的


頭飾、服裝、配件......林林總總是不是也是親手製作的?如果是這樣那這些選手真的是太厲害了!


連我這個學美工的也自嘆不如!而且我覺得現在台灣的美髮美容科的學生實力真的超高水準的,


還有已經在這個行業的各路精英們也來參加這個競賽。但是這個競賽項目應該是花費不少吧?財力


是不是要很雄厚?這樣“搞”會不會破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