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我自年後以來第6次做牛軋糖了,實在是無心插柳,因為某次做的牛軋糖特地做多了


拿到公司與同事們分享,結果吃過的人都大大讚賞覺得好吃,就這樣開始了我的“牛軋糖小舖”


生涯!


 


其實也沒做甚麼推銷的動作,只是有人想吃想買我就會答應做,所以我的牛軋糖都是有需要才


開始動工,而且本著給自家人吃的理念,用的原物料都是最好的品牌且絕不添加甚麼防腐劑之類


(我也不知道哪裡有賣啦!)所以絕對天然衛生又新鮮滴~!


今天3/29青年節放假,就專心在家切糖果包糖果啦!不過純手工切糖果手真的很痠咧!


包完要補眠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