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麵包都跟外面賣的不太一樣,雖然味道差不多,但是口感都比外面賣的還要硬一些,carol說要做鬆鬆軟軟的麵包首要條件就是要把麵糰揉甩打出薄膜。


 


這次想再嘗試做carol教的“雞蛋奶油捲”,除了用麵包機將材料混合均勻外,為了真的想做出一次最成功的麵包,我利用周休閒閒在家比較充裕的時間,認真的把麵糰一次次純手工的甩打200多次,就在手甩打麵糰到快脫臼的狀態我就覺得想放棄了,因為我怎麼甩打還是打不出薄膜啊!,還有不曉得甩打在桌面發出的砰砰巨大聲響,不知會不會引來鄰居的關切啊?)




這次麵包還是有點失敗,不夠鬆軟,我把它當法國麵包吃!中間夾果醬,小朋友還是很喜歡吃啦!真的是很好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于嫻 的頭像
    于嫻

    于嫻的學習紀錄以及生活點滴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