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要發表高雄市社大聯合成果展到今天僅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對每週只上一次課的我來說準備真的有些倉促,雖然這首 Roly Poly 已經跳的很熟練了,但是老師重新排列舞蹈隊形及走位,讓兩週沒去上課的我很手足無措,幸好這一週內三天密集排練及被其他學員“魔鬼訓練”,才逐漸拯救我這位常呈現“放空”狀態的老人家!(差點就要放棄了說...........!)

上台後還滿緊張的,因為觀眾真的還滿多的,幸好有歆瑋在台下一直給我們舉大拇指打氣。表演過程有一些小出ㄘㄟˊ後反而不緊張了,因為覺得有些好笑乾脆就豁出去算了!

今天天公真作美,天氣沒有昨天冷還出了暖暖的太陽。我是舞台前右邊頭髮最短的那個喔,最後謝謝幫我畫彩妝的 彩妝墊~古秉樺老師。


↓老公用 htc 手機拍的:



↓我家哥哥用 i-pad2 拍的(自己的大拇指入鏡了都不知道!)


 



↓表演前在練習:


↓高美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