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裡有些人加班好像是真的為了避開下班的車潮人潮(大部分是高級幹部吧?),不過我們加班是為了公司的訂單做不完,而且是好像永遠做不完?長期累月下來我都快“起肖”了。而且更變態的是一則不成文的規定那就是大家都在比誰加班時數多,加班時數多的人考績就比較好!更矛盾的是又規定不能超過上限,不然勞保局會罰(之前有人因為加班太多被打電話去勞保局申訴而讓公司被罰錢!)


我常覺得公司到底是想要我們怎樣?既想讓我們趕快把訂單消耗掉但是又怕我們加班超過,是想讓我們僅用平日的8小時去做10幾小時才做的完的事嗎?各位朋友,我想台灣下一個過勞死的員工很可能會發生在我們公司裡喔!


~~~~~~~~~~~~~~~~~~~~~以下這則網路圖文跟大家分享~~~~~~~~~~~~~~~~~~~


每個上班族都有下班時會遇到的場景,從這些場景多少可以推算出每個人的加班指數:


         


在我的上班生涯中,這樣的下班場景我來說實在是太陌生了。有一次我大約下午五點多鐘下班,


真是把我給嚇壞了,原來台北的路上有那麼多車,捷運上有那麼多人,


這種狀況在我10多年的工作生涯裡,一共見過2次。  


         
      這樣的場景算是很一般,大概大部分常加班的上班族都會遇見,久而久之,

你甚至都會知道哪個路口有臨檢,哪個路口有酒測,我敢說台北縣市的主要臨檢地段我大概都會背了。  


            


                               悲慘的是,當有些人正要開始上班,而你才剛下班。


早期我下班時,常看到夾報工人在陸橋下整理報紙(大約凌晨4點)


或是清潔人員在掃地(大約凌晨5點)


以及美而美早餐老闆在做放在櫃子上的三明治(大約凌晨6點)
 


         

這可是真人真事,當時我朋友每天都在加班,是個標準的愛加班先生

到了最後,老婆終於和別人跑了......而他現在依然還在加班,

大概他覺得反正也沒有什麼好失去的了吧......

所以大家快回家吧 !!

 


 



網路圖文笑話....分享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