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裡有很多做烘焙時剩下的材料,份量不多但很多種類,一直想把這些材料合成再利用。這道餅乾所需要的材料剛好手邊都有,而且巧克力類的小點心我和小朋友都喜歡。


現在小朋友漸漸受我影響開始對玩烘焙產生興趣,也可能他們覺得和玩黏土一樣差不多的感覺(可吃和不可吃的差別而已!)現在我一開始吆喝:「我要來做餅乾囉!」他們就自動跑來廚房幫忙。


這道餅乾孟老師所使用的18*18cm的方形烤模我沒有,想到一樣是方形的鳳梨酥模來當餅乾模型更方便,做好餅乾不用再切塊。


巧克力燕麥方塊做法參考:孟老師的100道手工餅乾


↓製作巧克力核桃內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