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擷取自新鷹精器公司網站)


          一年一度的尾牙摸彩活動暨尾牙宴又來囉!這是公司犒賞員工這一年來的辛勞所舉辦的。


時間過得好快,感覺去年的尾牙摸彩活動還歷歷在目,真的希望公司能一直穩定成長,這樣


以後才有機會一直舉辦尾牙宴及熱鬧緊張的摸彩活動! 


          今年的禮品明顯減少很多 ,可能是因為贊助的廠商縮減了,不過禮金倒是增加不少。




          拿到禮金的同事在我半“威脅”之下拍照留念,不過槓龜的同事也很多!本來我也是居於


槓龜的行列,沒想到一位把得到的3000元獎金又捐出來抽獎的課長抽中了我,讓我原本不抱


任何希望的我興奮的跑去領獎,頓時成為摸彩活動的最後壓軸,真是太開心了! 


          晚上的尾牙宴在這間岡山很有名也經營很久的餐廳舉行,每一年公司幾乎都是在這家辦尾牙,


算是很忠實的老顧客了。他們的菜色年年都會創新,我覺得真的還不錯喲!






          豐富的菜色!(照片中其中之一的手捲是我向隔壁素食桌要來的,哈~~~別人沒有! )


          我們的“精神領袖”~~~日籍的龜子董事長,這樣講會不會太狗腿! 


我沒有在罵人喔,我們的董事長真的姓“龜子”! 




          老胡和老婆及大公主~~~胡TT!


          大毛帶著小毛的女兒來~~~是該叫小小毛嗎?


          這是公司的夫妻檔之一,是在公司工作認識的,老婆才剛坐完月子呢,生了一個小壯丁!


          公司夫妻檔之二~~~小涵和老公。小涵老公有一點醉了,high起來抱著老婆拍照!


          兩位美女! 


          公司裡總是會有一些“好色之徒”! 


          換下醜醜的公司制服,晚上的尾牙宴大家都變成了帥哥美女,除了住較遠的同事沒有換


衣服外還有一些事務繁忙的上司們留在公司奮鬥到吃尾牙的時間到才去餐廳! 




                               海中鮮中華料理餐廳    高雄縣岡山鎮壽華路1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