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把減肥成天掛在嘴邊講,但實際行動卻不如嘴巴來得積極,雖然減肥最重要的是靠意志力,但對我每天身處於“擁有滿櫃的食物外加被飲料塞爆的冰箱外加滿到蓋子蓋不上去的食物架.........最後外加一群肥到深處無怨的女人”的惡劣環境中(就是我工作的地方啦!)說減肥實在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明明就是自己減肥定力不夠還牽拖一拖拉庫........!)


 


從去年到今年決心要減肥的一年期間,一開始靠自己的意志力控制到後來忍不住跑去尋求中醫幫忙(安捏卡緊啦!)終於讓我減下8公斤的體重,雖然說起來算很慢的速度,但總算是減肥成功了。看到瘦下來,我的劣根性復發又開始嘴饞了,真的好久沒碰甜食了,想到放在冰箱裡的材料應該要過期了吧?(最正當說服的理由)我要來烤我最喜歡的餅乾吃啦!


畢竟是得來不易努力的成果,一開始還是不要太放縱的好,選餅乾還是選高纖及熱量較低的種類,翻翻carol的新書,“豆渣地瓜高纖餅乾”看起來還滿吸引人的樣子就決定做這個囉!主材料之一的豆渣是我跟開中式早餐店的小學同學的姊姊要來的,挖了一大堆給我還直說豆渣是清腸胃的好東西喔!


 


豆渣地瓜高纖餅乾食譜參考:Carol的【烘焙新手必備的第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