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姑的朋友開了一家以精算熱量為特色的早午餐專賣店,其店名就叫〝卡路里早午餐〞。這裡的每樣餐點都附上熱量表,可輕易讓客人瞭解自己選的餐點吃進多少卡路里。這家秉持營養均衡、不油、不膩、無負擔的理念所創立的早午餐店,看看菜單上的餐點種類也算滿豐富的,而且價位在相同型態的複合式早午餐店來說差不多,店內的陳設與裝潢有別於一般早餐店的格局,我覺得有些像是走優雅格調的咖啡館。到這家店用餐時已經過了人們趕上班上課的尖峰用餐時段,所以我可以很悠閒自在的享受這頓既清爽又健康的早餐。



我點的這份“法式套餐”裡面的組合都是我最愛的食物,我最喜歡煎到恰好,既不過熟又不會太生的法式蛋;還有不會太硬的法國麵包及清爽的蔬菜和馬鈴薯沙拉球;還有強調低脂的培根,原本以為這樣的組合會吃不飽,但是用完餐後再搭配一杯低糖的鮮奶茶,剛好滿足了我的胃,仔細看了一下熱量表,沒想到我點的“法式套餐”是裡面的早餐中熱量最高的,雖然如此但和一般早餐店比起來還是顯的低卡無油膩感多了。






卡路里早午餐 高雄河堤店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482號

arrow
arrow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