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裡好幾顆蘋果已經冰了好多天了,真訝異蘋果怎麼那麼耐放?其實我不太愛吃蘋果,因為我怕吃酸的東西,家裡的蘋果都是回老媽那塞給我的,有時老媽要敬神拜拜,一定得買一些水果,吃不完的話就會往住在難民營的我這送了!(老媽把我當難民!)


我家的水果如果需要切、削皮的那種往往都是乏人問津,因為都是懶豬啦!(包括我 )但是想到要來做甜點,我的動力就來了。雖然我不愛吃蘋果,但是如果是做成甜點的話我就很喜歡,其實蘋果很香又富鐵質,只是蘋果大都偏酸,我不太喜歡那種口感而已!


以前去麥*勞用餐一定會加點的蘋果派現在自己做覺得好簡單,麵包店裡一個要25元的蘋果派雖然好吃但吃的不過癮,自己在家做了8個,本來想留著慢慢吃的,沒想到大受家人歡迎,因為加了肉桂粉的蘋果餡怕小朋友會不喜歡,看來下次要多做一些囉!感謝老媽的親情贊助!MSN表情符號_肛溫


 


一.煮肉桂蘋果餡:


二.組合:


三.烘烤:


四.成品:


食譜參考:carol的自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