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19)


前幾天看到同事買了6個一盒的北海道戚風蛋糕,我看了包裝那是從台南來岡山開店不久在網路上很有名的一家蛋糕店販售的(其實我之前沒聽說過這家)。開幕那天恰巧經過被人潮吸引了過去,基於好奇心進去參觀了一下MSN表情符號_什麼裡面的東西真不是普通的貴,6個台灣造型的鳳梨酥“特價”就要240元MSN表情符號_瞎!至於其他的我就沒有仔細看了,不過當時是帶著我家的兩個小朋友一起進去的,所以我意思的買了一個巧克力的戚風蛋糕,但至今沒再去第二次了!MSN表情符號_掰


 


我猜想這個北海道戚風蛋糕應該也不會便宜,剛好這期的烘焙課第二次老師就教這個,太讚了!原來做法就跟一般戚風蛋糕一樣啊!只不過裡面擠了卡士達醬。


 


補充:再經過那家店時進去看看他們的北海道戚風蛋糕,跟我們做的一模一樣,一個要30大洋咧!


老師的蛋糕配方烘烤後是濕潤綿密口感的,好像布丁蛋糕一樣好好吃喔!




一.準備材料:


二.烘烤蛋糕:


三.製作卡士達內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