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種的綠辣椒嚐一口真的辣到讓我從頭麻到腳!


嗜吃辣的老公向婆婆要了一大袋的綠辣椒想請小姑幫他做剝皮辣椒,不過小姑沒空,一大袋的綠辣椒就一直長時間佔據我的冰箱一角。以前公公在的時候常叫幫傭做這道菜,所以我根本沒甚麼機會也不愛學做這個,其中一個原因當然是我受不了綠辣椒的勁辣,吃一條綠辣椒下肚可讓我的胃及舌頭灼熱翻騰好久好久...............!!!!!!!!


 


為了怕冰箱太擁擠及綠辣椒壞掉我只好上網找剝皮辣椒的做法,我發覺正確的剝皮辣椒做法跟以前公公教的方式不同,老公說用浸泡的方法吃起來較鹹跟公公直接用炒的味道差很多!最重要的是我將綠辣椒最辣的部份~~辣椒籽給去掉了,老公真是無言以對,他說就是吃到裡面的籽才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