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原本不用上班的,卻被主管“拐騙”到公司加班,將近有一年的時間沒加班了,


好像有點不習慣捏!(已養成了惰性了~哈~),跟主管推說中午要去吃喜宴後就丟下同事落跑了!


我是真的要去吃喜宴,不過那是晚上的事情,既然晚上要吃豪華大餐,中午就吃個簡單的輕食吧!


          這個維克墨西哥捲餅是我看布丁的部落格知道的,本來就喜歡吃餅類的我一直就很想


嚐試看看。我對軍校路其實還滿熟悉的,因為以前小朋友看病的小兒科就在軍校路上,只是


從來就沒發現這家異國風味的捲餅。(原來就在小兒科的斜對面啊!)


          來的時候剛好帥帥的墨西哥籍老闆 Mr.Rehan 不在店面,有點小失望捏!不過老闆娘很


親切,跟我像老朋友似的聊起來,我要求拍照,她好像很習慣了,只不過說不要拍她就好了。 




          這個特殊的鍋具是用來烘麵皮用的,像不像倒過來的炒菜鍋?老闆將桿好的麵皮鋪


在這個鍋具上,用乾烙的方式將麵皮烘熟,到有點呈焦褐色又有氣泡麵皮就烤好了,可惜的是老闆


在裡面忙,事先已烘好一些麵皮備用了,所以沒拍到老闆烘麵皮的過程!


          買了兩捲不同口味的來嚐鮮!這個麵皮跟台灣的潤餅皮還滿類似的,只是稍微厚一些也比較


大張,吃起來很有嚼勁喔! 


          買的第一捲是~牛肉捲餅~毫不猶豫的大口咬下,滿滿的咖哩味充斥唇頰之間,帶點薑末的


微辣味,應該還有一些墨西哥的香料之類的。牛肉是切成絲狀,跟台灣的牛肉捲餅用整片的牛腱


肉不同,加了一些酸菜及高麗菜絲再混合了烤香的白芝麻,這屬於有點嗆鼻的重口味,配上一些


辣椒粉,真的好吃!吃完一整捲肚子就飽了,很大一捲才N.T50元,物超所值!




          蔬菜起司捲餅與牛肉捲餅不同的是它是甜的喲!口味也較清淡,味道有點類似台灣的潤餅


加糖粉但是又沒那麼甜。麵皮鋪上滿滿的高麗菜絲,墊上一片半融化的起司片,淋上一些醬汁,


再加上一些褐色不知何物的粉粒狀(又不是花生粉?)真的是好好吃喔,跟牛肉捲餅比起來,蔬菜


起士捲餅更受我的青睞!~推,N.T45元!


          這個捲餅真的是超大捲,已經吃了1/4才想到要拍照,拿名片比比看,就知道有多大捲!


          一個人喀掉兩大捲,好像有點罪惡感,留一半的“蔬菜起士捲餅”給老公,晚上要吃喜宴,


還是不要吃太飽啦!
           

          這個“印度奶茶”是不是就是“阿薩姆奶茶”?(阿薩姆在印度ㄏㄡ?)


地理念的不太好,都還給老師了!反正味道很像啦,而且大杯才N.T25元耶!


          用鐵板炒牛肉!


          她是老闆 Mr.Rehan 的女兒,超不怕生的,跟我這個第一次見面的客人阿姨超有得聊的,


生意人家的小孩都這樣,她跟我說現在唸小學一年級,然後一部腳踏車騎過來騎過去的。


(混血兒果然長的漂亮!)



    


          維克墨西哥捲餅  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901號


                                        (麥當勞斜對面)


          這是回程在捷運青埔站和糖廠站之間的路邊拍的,好大一片的向日葵花田!


我的超薄相機拍不出那種數大便是美的感覺,我想用老妹的那種“大砲型”的相機來拍才會


拍的出美感吧!
    


          早上出門的時候發現我的迷你玫瑰又開好幾朵了,蘭花也開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