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維那奇是因為要回美髮店護髮,剛燙直的頭髮要盡快做護理以免容易受損。去之前先來


享受美味的早餐。


 在網路上頗受網友推薦的美式輕食餐廳~維那奇,他們最有名的就是招牌三明治了,看到別


人拍的照片就很好吃的樣子,剛好輕食類的餐點我還滿喜歡的,試過上次有點失望的“樂加”,


這次換維那奇試試看!維那奇有兩家店,第一次去的是位在仁愛街與德智街交叉口的二館,因為離


髮型店較近,如果餐點還不錯的話,下次換吃總店的囉!


 








我覺得餐點好像都是以吐司、麵包為基本的食材,既然三明治是他們的招牌,就點來


吃吃看囉!隨意點了“手作豬肉三明治”用丹麥麵包製作,店員會先親切的告知第一次來的


客人點餐方式,隨後手腳俐落的店員先送了濃湯,稍待我的現做三明治也送了過來!


濃湯味道和“樂加”的差不多耶,而且也是丟了烤乾的吐司塊在上面!


這個三明治真的好好吃喔,果然名不虛傳!(這次沒被部落客給騙了)如果不是


吃不完,我真的是很想再點一個其他口味的來試試看!


 




三明治我選了用丹麥吐司來製作,吐司是甜的,表皮酥脆內部鬆軟,夾層的起司一撥開還會


牽絲,三明治的主角~~手作豬肉排~~雖是豬絞肉,但是做的很紮實,咬下去不會散掉喔,


味道鹹度也剛好,搭配生菜、洋蔥和蕃茄片,真是對了我的味蕾,讚!


這份三明治的份量其實對女生來說剛剛好,如果男生來吃吃不夠的話還可單點早餐配菜。



              


咖啡常喝拿鐵或卡布奇諾,偶而換換其他口味,這個維也納冰咖啡上面放的是香草


冰淇淋,咖啡不錯喝但是冰淇淋太甜,而且早上喝冰咖啡加冰淇淋好像有點傷身?




維那奇也有純手工製作的醬料販售!



      


          小小的店客人卻絡繹不絕,我看吧台的工作人員一直忙不停!
      


          其實我也想在這種環境下工作耶!除了每天聞咖啡香以外,也許咖啡是無限量免費


供應的!跟“樂加”比起來,我似乎比較喜歡維那奇的風格和餐點!

         


                    維那奇二館         高雄市德智街1號         07-2211011


                    ♥OPEN   TIME♥ 0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