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來這種美式的早餐店享用早餐,下星期小朋友要考試,所以週末都要上安親班去


加油充電,這個時候就是老媽~我的樂活時間,老公又上班去了,剩下我一個人,當然要好好獨享


一下一個人悠閒的早餐時光囉!
 


          這是在別人的部落格發現的餐廳,網路上的評價都還不錯!好像還有報紙的美食地圖介紹


過咧!


          這裡的餐點有分單點或套餐,我選了“美式有機蛋捲”的套餐,套餐是多加了濃湯和美


式黑咖啡,我不喜歡黑咖啡,所以加價點了熱卡布其諾。
 


          在這裡點完餐後確定好坐的位置,店家會拿一個CALL機給客人,待CALL機響了到櫃檯


取餐,很特別吧!不過到櫃檯是要自己端飲料,餐點稍後是由服務人員送上來!
        


          加價點的“熱卡布其諾”,上面有一顆心型的拉花耶,害我都捨不得攪拌它了!


咖啡真的很好喝,很香醇,差點又要點一杯了...........!
 


          這個濃湯不錯喝,只不過是用紙杯裝的,這樣太沒FU了吧?
 


          法式麵包表皮烤的有點脆,內部卻是鬆軟的,灑上一些糖粉,真的還滿好吃的捏!
 


          這個生菜沙拉老實說我不太喜歡耶!因為淋醬太少了,生菜又切的很大塊,害我要吃時必須


“嘶牙裂嘴”的吃,一點都文雅不起來!而上面放的葡萄乾和榖片“只有”兩個,不如不要放了,


唉~~~!
 


          這個主菜~~~“洋蔥臘腸蛋捲”就是散蛋把洋蔥臘腸包在裡面一起吃,不過洋蔥炒得湯


汁太多了,散蛋吸了湯汁變的軟軟爛爛的,再加上水水的臘腸,真的不是我的菜耶!一旁的蕃茄


糊也只有酸味沒有鹹味....?!唉!~~~我忽然懷念起晨間廚房的“美式香腸拼盤”了


早知道就換成另一種主菜~~~“野菇起士”好了!
 


          整盤只有法式麵包合我的胃口!(我會不會太挑啦?哈哈~)不過服務人員很好喔!


出餐速度也快,沒有等很久。(會不會ㄠ太快?我怕被投訴啦!~)
 


          這裡有自助式的調味料瓶,隨自己口味加料,用完的餐盤也要自助回收喔!
 



 


          如果是早午餐一起解決的話,這樣的價格還算合理啦。(務實精打細算的主婦心聲!)
 


          我到的時間大概是九點多吧?怎麼店內1、2樓全客滿了?週末假日大家不是應該要睡飽一點嗎?


真是為了吃美食再早也要來搶地盤捏!幸好2樓有一張大長桌只坐了一對情侶,我坐在另


一側,後來情侶走了又來幾個外地來高雄觀光的客人,感覺上我跟了一堆朋友在聚餐捏!


如果下次再來的話,希望可以坐到靠窗的位置,假裝一下當貴婦的感覺!
 



         




   cats401

                          樂加廚坊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營業時間:07:00~24:00   


 

          來樂加廚坊才發現,原來以前常來的“涵馥堂”就在對面啊!



          涵馥堂是以前唸海青時的一位學校老師開的,(不知是廣設的還是美工的?忘了....!)

 

是一家很專業的美術用品社,老師以本身的專業知識開這家店再適合不過了,有很多畫室

 

和美術老師及藝校的學生都在這裡採買用具!這家店已經開很久了,從我還沒唸海青時算起

 

應該有20年了吧?現在這家店(應該要算公司了!)規模很大,在屏東也有分店喔!

 

 

(聽店員妹妹說老師也快退休了!)



 

          店裡的東西真的很多,有些地方及二樓還沒拍到咧!(我怕被店員妹妹當怪怪阿姨!)

 

 

如果有需要任何專業的美術用品的話,來這裡應該都找的到喔!

 



 

                    涵馥堂專業美術用品~高雄總店~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20號

 

                    TEL:07-227 2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