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蔥油餅小舖就位在岡山黃昏市場內,每次去買菜必看到小攤前都是排隊的人潮,雖


然我買菜是因為要準備晚餐,不過偶爾我還是會買一張蔥油餅來解解饞。


          今天再經過攤子的時候恰巧沒有什麼客人(只有我一個啦!),我跟老闆娘要求可否拍照要


PO部落格?老闆娘很害羞還很靦腆的說今天沒化妝不好看,還跟我說謝謝!其實我很想跟她說,


不好意思的才是我啦,所以拍照時有點緊張,照片有點模糊咧!


          蔥油餅是真的好吃,餅皮酥酥脆脆的,咬下去還很有Q勁,吃的出來揉麵糰時的力道,


而且餅皮雖然薄,但餅皮內部的層次很明顯,越嚼越香!


          這家攤子還有黃金韭菜盒和豬肉餡餅,不過我還沒吃過,不曉得味道如何?但是我看大部


份的客人都是買蔥油餅,想必蔥油餅才是他們的主力商品吧?所謂黃金韭菜盒可能是麵皮加了南


瓜之類的,表面是黃色的很討喜,韭菜盒胖胖鼓鼓的也很可愛捏!


          蔥油餅其實很大一張,通常我都要求一半做辣椒口味,一半原味,讓老公和小朋友


有不同選擇,各投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