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假沒上班,理由是~~~我感冒了!其實已經咳嗽一個多禮拜了!同事早先


問我,為什麼不看醫生?我說了一個讓她不知道怎麼接話的理由~~~看醫生很浪費錢,


為什麼我這麼說咧?因為我通常都吃1~2包藥感冒就好了,150元的掛號費實在是浪費呀!


我的免疫系統還滿強的ㄋㄟ!


        其實說實在的,我想請假的理由只有10%想去看醫生,剩下的90%是懶人鬼上身,不想


去上班啦!公司一些“超級麻瓜”的歐巴桑實在是沒有讓我可以“搏感情”去上班的理由,而


且公司裡好熱喔!每天都臭汗淋漓的,唉!賺人家錢真不容易啊!(夾縫中求生存!)


        有自己的部落格就是這樣好啦,寫寫文章發發牢騷,還有不認識的人會為我打氣,真是


溫情滿天下ㄋㄟ。言歸正傳吧!看完醫生的時間還滿早的,早就“心懷不軌”的計畫好要


高雄一日遊了。連老公都不知道我請假沒上班,而且小朋友在學校上課(對了!今天期末考),


沒人吵我,可以優閒過我的難得的休假日,首先第一個目標就是要去大賣場看書買書,大


賣場的書比一般書局的書賣的比較便宜,通常都是7~8折,第二個目標就是好好善待我欠安


的身體,我就是看到貪吃鬼的部落格知道了這家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麵餐廳,看起來好好吃


的樣子喔!這家餐廳的廚房很特別,是半開放式的,客人可以看到廚師的手藝還有乾淨的廚房,


而且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很親切,可能是非假日沒什麼人用餐,餐廳二樓空空蕩蕩的只有兩桌


客人,所以滿有慵懶的氣氛的,(除了有一桌嘰嘰喳喳的女生以外)。


            餐廳詳細資料與地址可參考:貪吃鬼的“愛吃是我的本能,貪吃是我的天性”。


 


        我點的主菜是“辣味雞肉蕃茄義大利麵”,不知道是我感冒味覺不準還是我太挑嘴了,


感覺味道很淡不夠鹹,只感覺都是蕃茄的酸味,雞肉也是沒什麼味道又不夠嫩,有點失望,


不過他們的附餐倒是不錯吃,像芝士麵包條很香,表皮脆脆的又有灑一些糖粉和芝士粉,


而且滿大塊的,吃完都飽一半了;還有濃湯味道夠濃郁;蘋果醋飲味道也夠,沒有加水稀釋


的口感,但是不會嗆酸酸甜甜很好入喉;沙拉用高腳杯裝著,感覺很特別;檸檬優格醬也很


清爽(他還有其他醬料可選擇,但一時忘了!)最後的甜點我選了提米風乳酪蛋糕,不過吃起


來沒有慕斯的口感,感覺就是一般乳酪蛋糕而已;還有飲料我選了皇家奶茶,說實在的,感覺


附餐飲料就是這樣子,就是加了很多冰塊有點奶茶味道的飲料而已,我早上煮的阿薩姆奶茶還


比他們的好喝咧!(拍謝!以上是個人酌見,僅供參考!)但是整體感覺還是不錯啦!至少他們的價錢


很平價,我曾經在烘焙材料行看過生的義大利麵,一包麵條就要100多元(沒記錯的話!)這裡


一盤義大利麵份量很多,一般女生的食量可能吃不完,價錢100~110元不等,實在是超超值啦!


加上再加以上副餐99元,吃的超撐的200元左右而已,我懷疑店家有沒有賠本在經營啊?還有他


們竟然願意敎有意願學習煮義大利麵的人,這樣的餐廳我還第一次看到咧!而且用餐不收一成


服務費,這種時機不搶錢的餐廳實在是少見了!


        我覺得裝潢還不錯啦!色調與氣氛搭配的很好!廁所也很典雅,裡面還放了一張沙發椅,


是等待上廁所要坐的嗎?我覺得坐在廁所裏面好像怪怪的捏!還是那只是裝飾用的而已啊?


不過廁所裡放的香精味道,是我很愛的薰衣草香味喔!(最愛是玫瑰花香啦!)


        這本書是馨尹和燕玉推薦我看的,在我情緒還滿低潮時,借了看了幾篇,覺得不錯,就是


說不上來,反正就有點勵志作用吧!(那是我個人的觀感),看了心情滿平靜的,對一些生活上的


不如意比較看的開,對事情的看法也比較樂觀,今天買了幾本要給小朋友暑假看的書還有這本,


各位格友可以到書局翻翻看看,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