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最近的工作量較少,所以課內利用一些時間做員工教育訓練,其中一項內容就是舉辦禮貌運動和學習主動和人打招呼的海報繪畫比賽。因為就不同工作單位來編各個小組進行競賽(第一名獎金500元。)一公佈消息,很多人都不約而同的說這樣不公平啦!于嫻的那一組一定贏的啦!課長乾脆直接拿500元給于嫻那組就好了嘛!我知道大多數的人都是半開玩笑的說說,沒有很在意。當然小組長及組員就把希望放在我身上啦!雖然我有一些繪畫底子,但要求完美達成任務的我(雖然只有500元),找了空檔時間跑到書局要找一些資料,希望贏得第一名賺賺大家的咖啡錢,其實真的是站在組員的好處想的。我花了一個上午利用公司上班時間畫的,因為離交件時間還有空檔,所以畫了三張(公司只要兩張)。交給了小馬(小組長),覺得完成了任務心情還滿愉悅的,隔天(就是今天),在午休時間趴在一個角落的台車上補眠,隱約之中聽到有人的談話聲,我聽的出來其中兩個自己組員的聲音,我聽到他們說:「從頭到尾我們都沒參與到,就算我們要畫人家也不要讓我們畫啊!」天啊!我真沒想到表面客氣的她們背地裡竟然會講這種話,小馬說當初也是大家講好讓我畫的啊!我這樣是為誰呀!難道贏了500元會全是我的嗎?或是我想出名嗎?我也是為了大家的福利著想的啊!有多少人想讓我加入別的組啊!這樣講好像我很“假會”,我也是花了腦力和精神去完成的啊!真是好心沒好報ㄋㄟ(氣.....!)我跟小馬說,下次再有這種比賽,不要再找我了,我不要再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白痴行為了,讓“比較會的人”自己去想辦法吧!反正有人覺得她比較厲害呀!(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