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做饅頭,我們家小朋友吃早餐都被西化了,不喜歡吃包子饅頭這一類的中式麵食,每次做包子饅頭最後的下場都是我一個人消耗完。前幾天carol做了巧克力饅頭想到我家的小朋友是巧克力控應該會喜歡巧克力口味的饅頭。冰箱裡還有半包上次做貝果剩的乳酪丁,月底就過期的乳酪丁我物盡其用拿來包在饅頭裡,香濃帶鹹的乳酪丁很好吃但加在甜甜的巧克力饅頭裡我還有些擔心吃起來味道會怪怪的,試吃後覺得還好甜味不重反而被乳酪丁鹹的味道佔的比例較多。


今天下班回來老媽過來我家吃了一個,小朋友也似乎能接受這種甜甜鹹鹹的饅頭(果然巧克力還是很有吸引力啊!)下次我要來做會爆漿包奶油巧克力餡的巧克力饅頭^^!


巧克力乳酪饅頭作法參考:carol的巧克力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