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一考完試就放寒假,第一個周末就帶小朋友去劍湖山世界走走,雖然去過劍湖山好幾次了,但是因為小叔給我們免費的門票,所以不去就白白浪費!



↓耐斯影城區新的遊樂設施~驚悚電影院~鬼塢!這是最新的設施,所以排隊的人較多我們等的比較久,但老實說,我覺得一點都不恐怖!


↓等候區裡陰森森的氛圍!




↓過年期間增設的摩爾莊園,聽說內部是真實模擬線上遊戲的場景裝潢的(我沒玩所以不清楚),不過正式開始是下星期到春節結束。


↓第一張的照片有一點模糊,因為我是笑到不停發抖而拍的!(辛苦了當麻豆兒的小朋友!)


↓彩虹劇場的表演。






↓兒童玩國。雖是周末遊樂場裡卻沒什麼人,老公說過年前夕通常人們都忙家裡大掃除及採辦年貨,所以遊樂場裡不會有較多人潮。我跟之綺一起坐旋轉木馬,才只有我們兩個人。


↓咕咕飛車。小朋友最喜歡玩這個,一連坐了三次。


↓傍晚時刻要回家了,再拍兩張照片作紀念。




↓我們在KUKI攝影館拍的照片,合成了一棵蘋果樹相框及兩個鑰匙圈,還有跟小姑全家合照。






↓劍湖山世界所在地~雲林古坑鄉,是以出產咖啡豆聞名,圖下是一台烘豆機展示,後面是咖啡館。


↓天色已晚,該回家囉!




↓回程路上轉進台南縣東山服務區休息站吃晚餐。


距離上次來過這個東山休息站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感覺上現在規劃得更好,因為有好多美食進駐,我們的選擇變多了。


↑↓我家哥哥愛吃的蛋包飯,這裡有鳳梨蝦仁口味,還有搭配生菜沙拉,營養均衡。




↓我家把拔最愛的牛肉麵,本來我也想點,後來看到妹夫(小姑的老公)點的嘉義雞肉飯套餐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所以就改變心意也點一樣。


↓嘉義雞肉飯,套餐是多加一道湯,會比單點還便宜,我選了餛飩湯,還有其他貢丸湯......等。


  (p.s 真的是很好吃喔!)


再拍些照留念,要回家囉!小朋友都累了,我也好累。(很久沒出去玩了,不太習慣!)我還是比較適合當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