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9的最後一天,雖然大部分的人還是要上班上課,但是不用上班的我走在街上還是


感覺得到一種歡愉的氣氛,很多人都趕著與身邊最喜歡的人去參加倒數計時,能與最喜歡的家人


或朋友一起參與一年中的最後一刻,共同期許來年能有更好的發展,這是何等的幸福,希望大


家都能揮別過去的不順利或不愉快,共同為能有更美好的未來繼續努力生活! 


 


同事一家要到剛完工開幕的“義大世界”去看煙火秀,聽說“義大世界”的煙火秀要與台北的101


煙火秀較量拼排場,想像的到煙火秀將會是精采可期,但是我實在是一個非常怕冷的人,要我去


位在山上的“義大世界”看煙火秀,我想我最好的選擇還是窩在家裡看電視轉播就好了! 


 


一干同事提議想在難得的連休五天假期裡小聚一下,想要去吃韓國料理,在寒風刺骨的天氣


吃火辣的韓國料理真是不錯的選擇!同事選了這家位在左營的“順風韓國料理”是由正宗的韓國人


所經營的平價韓式餐廳,小小一間店賣的料理還真不少,老闆娘濃濃的韓國口音說著國語真是有趣!


吃完了熱呼呼的韓國料理,感覺天氣似乎沒那麼冷了! 













 餐點送來前先送來的小菜是免費的,雖是免費的但是味道也不會“青菜”,尤其那個


洋芋沙拉真的是很好吃!點了兩份韓式煎餅,不過忘了拍照了。


這是我點的正宗“石鍋拌飯”!石鍋拌飯是韓國料理最經典的代表,好像來到韓式餐廳沒點


石鍋拌飯就好像沒吃到韓國料理一樣。鍋底焦焦的鍋巴最好吃了!


 同事點的海鮮麵。香辣的湯頭在冷颼颼的天氣裡吃最過癮了! 


 這個忘了名字了!
     


 夾著生菜一起吃的“韓式烤豬肉”!我覺得味道吃起來鹹香脆的很像原住民的“石板烤肉”!


 
   




這個料理兼結帳的櫃台雖有點凌亂,但是玻璃櫃裡滿滿的韓國料理讓人看了會口水直流呢!




          順風韓國料理    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10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