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04)


過了一個元旦假期,新的一年又來了,回顧這一年,我好像一直都是很忙碌很忙碌的在過生活;忙著上班賺錢、忙著努力實現我的夢想、忙著看著親愛的寶貝一天一天的成長茁壯、忙著體驗與迎接每一天新的挑戰,雖然大部份的日子還是一成不變的,不過最值得我自傲的是我這一年來我做到了對自己的期許,我與親愛的兩個寶貝一起在生活中進步成長,一起走過第一次去的地方,一起品嚐沒吃過的美食,在無際的網路裡學到了以為這輩子做不到的事情,在別人的部落格裡到了此生可能無法到的地方去。


感謝曾經來過我格子裡的每位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因為你們來看,所以我才會一直繼續有寫下去的動力,我的部落格裡才有了努力留下來的痕跡!無論是留言互相鼓勵打氣或蜻蜓點水路過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部落格,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活才會過得多采多姿!


還要謝謝我的老師們,你們教了我很多事情;凡穀創藝工坊~馨尹、烘焙課~林宥君老師,還有更重要的是像良師益友的老公(雖然你常讓我覺得我很呆常笑我不懂這個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