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04)


 新的一年來了,雖然中國人的過年還沒真的來到,但是屬於日本體系的公司早已經開始新的運作。公司人事大搬風,害我的“不安症候群”又開始發作!今年的人事新的決定真的是意想不到啊,讓一個生手來接管主任的位置不是讓人很匪夷所思嗎? 


被降職的兩位主任,情緒似乎不是很穩定,常常覺得她們一付很煩惱的樣子,我只希望她們不要把個人的情緒轉移到我們身上,這樣大家日子會好過一些!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真不知公司還會有甚麼決策?聽同事說去支援的人回來後會有第二波的人事異動,如果早些了解公司的決定我可以及早規劃我的生活!因為我還想繼續上烘焙課啊!能不能請公司不要阻擋我的夢想呢? 














這是老師的第三本書,以糖果為主,還有米菓製作、蛋捲、牛軋糖等........,是以適合當伴手禮為主的烘焙食譜。老師真是厲害,已經出了三本書了,預計第四本書以中式點心為主。能不能有朝一日我也有本屬於自己的書啊?但是要寫甚麼呢? 




老師的書內容很詳盡,每一個步驟都有照片說明,就連第一次嘗試的人也很容易上手喔!我的一個同事借了這本書回去之後隔兩天馬上拿了米菓和牛軋糖來給我,真是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