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超級大跟屁蟲外加兩隻小跟屁蟲聽到老公說小姑一家人要去大坪頂看飛機,馬上興奮的跟什麼一樣直嚷著要跟去,不過要上班的老公表示他不能載我們去,這個可難不倒愛趴趴走的我,對我來說捷運就是萬能的交通工具啦!哈~~ 


小姑跟我說搭捷運在草衙站下車然後他們會去接我們,真是太讚了!其實在小港機場附近有很多家以觀機為主題的咖啡館或餐廳,但是我初次看到淨園時真的還滿吃驚的,因為淨園佔地好廣大喔!由於機場旁有建築高度的限制,所以機場旁的農地,一個一個都闢建成休閒農場,但是感覺上就屬淨園規模最大。淨園裡規劃了幾處不同的區域可供遊客消磨一天的悠閒時光,有烤肉區、可愛動物區,兒童沙坑區,金剛鸚鵡區、蕨類植物區、跑馬場、餐廳、吧檯等........,當然大部份的遊客去淨園的主要目的還是坐在看檯區看飛機起降及貼近距離欣賞飛機凌空翱翔的英姿吧! 



淨園園區內有幾處在重新整修,包括一片剛灑下種子的向日葵花田,預計農曆過年前後就會看到美麗的向日葵。還有幾個工人在替木頭刷油漆,園內有好多以木頭組合的動物真的好可愛,最多的就是馬,我想是園區內有跑馬場的原因吧! 


這裡有一處香草植物區是我最喜歡的區域,因為它的鄉村庭園風格真是太搶眼了,紫白相間的顏色搭配各式香草花卉,還有木頭做的貓頭鷹和小狗,最醒目的就是鞦韆上那個木頭小學生人偶了,好多人都在這裡取景拍照呢! 



















          這個聖誕老公公搭飛機的氣墊模型,前面的螺旋槳真的會轉動耶!




這裡是點餐區,這裡就有得挑剔了!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像廚房後院耶!因為木頭髒髒舊舊的,備餐檯又凌亂,是刻意營造出來的鄉村風嗎?


最吸睛的甜點櫃,不過畢竟沒有一般蛋糕專賣店來的精緻! 







好“高貴”的餐點喔!尤其那種“冰”飲料,真的很多冰喔!我看我還是買小攤位上的熱狗和杏鮑菇填充肚子就好了~~~!       


 終於等到飛機來了,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飛機起降!看了好多架飛機跑過去,有的都來不及拍! 



 








          畢竟還是小朋友,都來到這裡了,還是喜歡玩這種氣墊溜滑梯。




園區裡的舞台區有青少年在街舞比賽!另一處的池塘區養了許多隻的大鯉魚,看來主人有
認真的“照三餐顧”,因為牠們真的好肥喔!噢~~~不~~~應該說是來此地的遊客努力幫忙養的
成果吧?投10元一罐的魚飼料讓小朋友爭先搶著要餵食,我總覺得花自己的“摳摳”養別人的魚只是讓園區“魚財兩得”啊!




          黑天鵝總是讓我想起天鵝公主故事裡面的冒牌壞公主!


          入夜後的園區點起燈光另有一番美麗的景緻!
           






          小朋友對這種搞怪電話亭很有興趣捏!


          園區裡的紀念品販賣區當然大部份以飛機模型為主!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高雄最後一次的資訊展!去淨園的前一天老公帶我們去逛資訊展,不過自認科技白痴的我在裡面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資訊展裡少不了的 show girl !穿橘色的那位長得好像國標舞天后劉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