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又邀一起去阿褀那裡,中午先到千葉火鍋聚餐!


因為我們是餐廳一開始營業就進去,所以裡面的食物看起來又豐富又好吃,環境也很優!


          我的最愛~~~甜點區!


          看到琳瑯滿目的食物,減肥的事早已忘了.............!







         




          這個冰淇淋我沒吃到耶,因為肚子太撐了!幸好家裡還有老公買的四盒


“DOUBLE  RAINBOW”的冰淇淋。


          這一區我只吃了一個“小兔豆沙包”!


          這個比較合小朋友的胃口!


          這區的飲料一看就是人工加料的,不符合我的胃口!




          千葉火鍋採一人一鍋方式,我覺得這樣比較衛生乾淨,而且可依個人喜好點不同鍋底,


不用遷就別人啦!不過東西真的太多了,有好多都沒吃到咧!


          看這個像早餐吃的東西,如果晚點起床的人,來這吃一倂解決早午餐!





          這是小涵的小兒子~~毆 ㄍ一ˋ(日文:“大”),吃的不亦樂乎!啊.............?


翹課來的ㄏㄡ?


          不知是不是我的胃已經習慣五分飽,突然一下子進食太多,真的覺得很想吐捏!


 


                           千葉火鍋(右昌尊爵館)  高雄市楠梓區惠民路230號


                           TEL:07-3680701

arrow
arrow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