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公司有很多圖要畫,而且都是那種非常複雜的機器或模型製圖,搞的我心情很煩燥。我常常在想一個重覆又難解的問題就是為什麼有些圖明明就可以用照相機拍,公司還要叫我用畫的,難道那些日本老師看不懂照片嗎?是怎樣?!嫌我過的太閒是吧!


下班後整個人超累的,是怎麼騎車到家我也很欽佩自己,不過這樣是有點危險啦!今天放假,總算有點精神了,來揉麵糰做饅頭吧,我真的很愛做饅頭耶!


想要每次都做不一樣味道的饅頭來吃看看,上網找了這款“椰奶小饅頭”,哇!原來饅頭也可以走南洋風啊,剛好家裡有一罐椰漿耶!本來是要拿來做“椰奶西米露”的,不過太懶忘記做了,就先徵用做饅頭了!



食譜參考:楊桃文化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