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小馬妹說想要網購網路上正夯的“爆漿奶油餐包”來吃吃看,正好我想到我的


食譜裡有這款教學,想說來試做看看,反正我都試過“奶酥麵包”了,應該會成功吧?


 


晚上開始我的實驗之旅,說實在的,捏麵糰時,我就有不祥的預感了,收口一直無法


捏緊,果然~~~成為名符其實的“爆”漿奶油餐包了,不過人家的是爆在裡面,我是


爆在烤盤上(哇~再哭一次),爆出的奶油餡都報銷了(忘了拍慘烈的畫面)。不過還好,


麵包皮裡層有吸收到一些些奶油餡,算是稍稍彌補了挫折感,老公也滿捧場的,在宵


夜階段一連喀掉兩個,已經破了他減肥的禁忌了,他說受不了香味的誘惑。


 


(附註:小馬說非凡電視台的美食節目說奶油餡是烤好後再用花嘴擠進去的啦!


            那...ㄟ...按...捏...,啊?!...那就是食譜騙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