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公司聽到一個很不妙的消息,公司說要針對幹部辦個啥米碗糕的網路教學以提升他們的工作能力(是嗎?),我大吃了一驚倒退嚕了三步一記閃電“轟”的朝我的腦袋炸開想說該來的終究還是來了,人家說「歹路不可行」我在FB道人長短的囂張行徑眼看就要攤在陽光裡,趕緊打開舊文一篇篇巡視千萬不能忽視FB本是一位親切的好所在此時也會變成讓人掉入火坑的陷阱,莫名被遠端監視的感覺如鬼魅般上身,冰U啊!我想刪除及封鎖一些「好友」來鞏固自己的飯碗安捏可以不可以?這真是一個難題人生哪ㄟ這呢搞操煩?雖然我人不紅但是非多,我想也許現在是老天爺要給我機會讓我脫離八卦嬸圈的行列,早日喚醒單純善良的本性(曾經有嗎?),我想還是拿起鉤針繼續編織我的溫暖小圍巾,待會補眠一下到社大跳跳久違的熱舞飆飆汗較實際,這才是我人生的真諦啊!(遠目......)
相片:昨天在公司聽到一個很不妙的消息,公司說要針對幹部辦個啥米碗糕的網路教學以提升他們的工作能力(是嗎?),我大吃了一驚倒退嚕了三步一記閃電“轟”的朝我的腦袋炸開想說該來的終究還是來了,人家說「歹路不可行」我在FB道人長短的囂張行徑眼看就要攤在陽光裡,趕緊打開舊文一篇篇巡視千萬不能忽視FB本是一位親切的好所在此時也會變成讓人掉入火坑的陷阱,莫名被遠端監視的感覺如鬼魅般上身,冰U啊!我想刪除及封鎖一些「好友」來鞏固自己的飯碗安捏可以不可以?這真是一個難題人生哪ㄟ這呢搞操煩?雖然我人不紅但是非多,我想也許現在是老天爺要給我機會讓我脫離八卦嬸圈的行列,早日喚醒單純善良的本性(曾經有嗎?),我想還是拿起鉤針繼續編織我的溫暖小圍巾,待會補眠一下到社大跳跳久違的熱舞飆飆汗較實際,這才是我人生的真諦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