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媒體造成的現象!)


看到了這個層層分明的千層糕了沒?這可是我排了將近3小時的隊伍才買到的耶!


得來可真是不容易!不要看隊伍好像沒什麼人,其實他們是限量販售,一個時段只出籠兩次


非常堅持,排隊的人數一次最多只能12個人,賣完就沒有了,我看很多人都是來了又走,


因為都是“謝謝再連絡”啦!我問了隊伍中的一個住在附近的鄰居婆婆,她說大多數來買的


都是看到“食尚玩家”莎莎的採訪慕名而來的,還有一個媽媽說她住岡山1~20年也沒聽過沈家


包子啊!可見得媒體的力量真是“殺很大”!


 


我第一次為了買吃的東西花時間排那麼久的隊伍,真是有夠瞎,百貨公司週年慶我搶買保養品


也沒排這麼久(雖然千層糕味道是真的不錯啦!),不過為了以後想吃又不想排隊,我開始研究這


個千層糕到底是怎麼做的?其實它就是“擀了很多層的麵皮組合起來的饅頭”啊,我說起來容易


,做起來可就不是這麼回事!到底人家是“30年眷村老味道”的功夫,我這個幾個月的鱉腳功夫


怎麼跟人家比!我的層層麵皮蒸完後全都黏在一起了,畫面真是慘不忍睹,所以我就不PO會嚇


到人的災難照片啦!


 


不過我想到孟老師的中式麵食這本書裡面有敎到銀絲捲的做法,銀絲捲為了防止裡面的麵條


會黏在一起所以會刷上沙拉油,這樣說來我是不是以後再做的話要每層麵皮都刷一層沙拉油?


這樣吃起來會不會太油膩呢?不知部落格上有沒有“灰熊”厲害的高手能敎敎我?不過短期之內


我應該不會再這麼勤勞吧!實在是信心被嚴重打擊了啦!(之綺說:「媽麻!今天的饅頭很難吃耶!」)



 


 




這是“低調”的盛況,我怕店家誤會我有什麼不良企圖,我還偷偷的拍照呢!我問店家說


可不可以預訂啊?店家媽媽拿了一本厚厚的訂單本跟我說,實在是不能再接訂單了,這些訂單


都排到9月份了!我想,哇!會不會太誇張啊,不過就是包子饅頭而已呀?聽隊伍裡的一位來幫媽媽


排隊的高中弟迪說他們也有做網路宅配喔!(我好像認識了不少人!)難怪喔!生意好到做不完,行銷


手法做的不錯喔!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吃到他們的包子啊?照這種媒體造成的熱潮不知道


會延續多久呢?                               來幫店家打打廣告喔~~~


                                                             沈家包子~~~30年眷村老味道


                          地址:岡山鎮勵志二路38-3號 (出籠時間:早上11:30/下午3:30~4點
                                                     


                                       星期一固定公休


                                       星期二、三、四、五 ♥肉包♥花捲♥豆沙包♥芝麻包


                                                                               ♥銀絲捲 ♥南瓜饅頭


                                        星期六、日      ♥千層糕(口味有:冬瓜糖、南瓜、肉末+油蔥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