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市面上連糕餅類都有含塑化劑,教消費者怎能安心購買?還是自己做較安全!有一陣子很哈的網購捲心酥居然也中獎,我及我們家已經吃了好幾罐了說(氣+泣........)!不過也幸好他們的生意太好以至訂單排很久都輪不到我們,好加在我們很久沒吃了。(老天爺保庇啦!)


這幾天天氣好熱,小朋友對蛋糕興趣缺缺,若不是家裡南瓜太多為了消耗一些(又是婆婆菜園裡的傑作),我也懶得站在熱烘烘的廚房裡烤蛋糕,不過說實在的,這款戚風蛋糕還真的不錯吃!


雖然大家都怕毒辣的陽光,但是其實我本身還滿喜歡這樣的天氣,因為洗衣拖地板很快就乾了,而且陽光射進屋子那種窗明几淨的感覺整個家感覺好清爽,怕熱怕曬就躲屋子裡就好啦,除非必要外出否則我想也不會有人會刻意跑去曬太陽吧?像前陣子每天下雨感覺屋裡屋外都髒髒的出門也很不方便,我的“奇檬子”就會很阿雜,雖然下一些雨能解決日常用水的問題,但是我還是不喜歡雨天!


南瓜乳酪戚風蛋糕做法參考:carol的南瓜乳酪戚風蛋糕


南瓜乳酪戚風蛋糕
8吋中空模一個

材料:
南瓜乳酪麵糊部份:
奶油乳酪60g,蛋黃4個,細砂糖20g,南瓜泥120g,
沙拉油(任何植物油)30g,牛奶10g,低筋麵粉80g

蛋白霜部份:
冰蛋白4個,檸檬汁1茶匙(5cc),細砂糖6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