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忘了前兩次的教訓,不怕死的我又去打了第三次的淨膚雷射,躺上了床不安的感覺一直往上升,我真是跟自己過不去!


好在想起來每天照鏡子時發現人中處不知何時冒出來的兩顆小痣一直覺得很礙眼想要消除它,這種不安的罪惡感才逐漸散去!打淨膚時可以順便除掉小痣一兼二顧一舉兩得,如果日後僅僅為了要去皮膚科打小痣而要另外付掛號費這樣會比較不划算,這種打淨膚順便包辦除痣可以省下一筆小費用想想有時我的腦筋還滿靈光的!(會嗎?)


可能有人覺得除痣掛號費150元跟打淨膚要1200元這樣比真的會比較划算嗎?不是常說女人啊都省小錢花大錢,哈~,反正日後我一定會按耐不住愛美又敗家的這種劣根性行為還是會跑去打。


話說不知是麻痺了還怎樣?今天打淨膚竟沒前兩次痛,醫生還撒vi蘇加強了能量打,我的顴骨兩邊還焦掉了(是有斑的地方啦!)感覺是醫生覺得我是一位好客人豪邁的打下去,讓我當下下了決心就給你包卡10次。(其實也沒這種服務項目啦)←真是盲目的消費者!


剛說到兩邊燒焦的斑,從明天起又要開始以口罩示人等到斑結痂脫落的那天,天氣好熱這樣帶著口罩真是折磨人啊!今天去上熱舞課時還有學員一直盯著我的臉看讓我怪不好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