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道會很痛還是去打了第二次的淨膚雷射,警察大人如要逼供犯人建議可帶去打淨膚雷射,保證他什麼都招了!


前些日子寒流一波接著一波而來,我的臉真的乾到不行,皮膚過敏紅腫熱痛癢外加嚴重脫皮,看了皮膚科後再來這幾天天氣逐漸回暖,我的臉皮膚才慢慢恢復正常。真的很奇怪?我的手工皂用來洗澡對身體肌膚不會過敏乾燥還很滋潤,但偏偏對臉就不行還會導致愈發嚴重!不曉得是不是叫做「脂漏型皮膚炎」?我的臉恢復後留下了乾乾薄薄的一層痂皮(是老化的角質層嗎?)脫落後黑色素沉澱,我的臉看起來就像原住民婆婆的黥面(也沒那麼深色啦!)反正看起來臉顴骨上就有兩撇,想了幾天後還是去找了皮膚科醫生。


昨天打了第二次的淨膚雷射回來後洗完澡馬上敷上保濕面膜,今天覺得臉上肌膚較有精神與光澤,摸摸柔嫩的臉看看自己順眼多了,希望不要只維持個兩三天才好!


昨天在診所裡看的肉毒桿菌廣告海報有些心動,可以消除皺眉紋耶!如果我的皺眉紋消失了我不說話時看起來也不會那麼臭臉,不過應該價格不便宜吧?還是算了!反正臭臉久了大家也都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