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剛剛去做了淨膚雷射,天啊!所謂的花錢受罪正是如此!

試過了二次貴婦級的飛梭雷射,我第五次做了臉部的雷射微整型,為什麼說是第五次?因為前二次做過了光纖靚膚及杏仁酸,成效都還不錯,這次換了另一家皮膚科診所再來嘗試價格較親民的淨膚雷射。這家診所索費方式是以單次計算,不像別家每次買都要動輒幾萬元的包套,單次消費對我來說比較不會有負擔,換算下來也不會比較貴。

老實說,飛梭雷射價格較昂貴自有它的道理,因為打飛梭是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可以撫平一些坑洞及疤痕(詳細說明請點↓),我只打了兩次就有很顯著的效果,所以就沒繼續打(其實價格貴是主因啦,哈~!)現在來打淨膚雷射,想來淡化一些臉上的小斑點及縮小粗大的毛細孔,不過效果如何就待下次分曉。

不知有做過淨膚雷射的人感想如何?我是覺得真的好痛好痛,雷射過程像電蚊拍咑、咑、咑的還伴隨著燒焦味,我一邊繃緊四肢還一邊想“阿係有要緊無?”我的臉會不會燒焦啊?幸好打完只是輕微紅腫,沒多久就恢復正常膚色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紅腫像船過水無痕般消失了。

醫生打的過程還問我要不要順便把嘴巴上方的兩顆連體痣點掉?這兩顆自我出生到現在跟了我將近40年的連體痣一時之間要點掉竟有些捨不得,猶豫了一會最終還是讓醫生給“做”掉了(泣!),不知老媽知道後會不會罵我?我還問醫生我需要再打飛梭嗎?醫生看了看說並不需要,喔~好有醫德的醫生!

最後根據我個人的經驗來說說我對雷射的看法:
1.飛梭雷射無庸置疑最有效啦,但是可能也是最昂貴,恢復期也較久。
2.光纖靚膚雷射剛打完時讓我的皮膚感覺上很嫩白透亮,也會拔除臉上的一些小汗毛,對於縮小粗毛孔、改善不勻的膚色及一些斑點也有幫助。
3.杏仁酸好像是用敷臉的方式?(有些忘記了)記得的是會讓隱藏的痘痘給代謝出來,然後護士小姐會幫我清掉。
4.淨膚雷射是最痛的,但是打完就不會痛了,至於效果如何還不知道?應該和光纖靚膚差不多吧?等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