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草莓季的尾聲,草苺變的好便宜,小朋友喜歡吃我才捨得下手買幾盒。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草莓,草苺變成了配角我才喜歡,我想應該是我怕吃酸吧?蛋糕上的草莓我喜歡、草莓派、草莓牛奶、草莓夾心餅乾、草莓果醬、還有什麼...........?


冰箱裡有一小包上回做花型紅豆麵包時用剩的紅豆餡,我想再做麵包不夠了,想起carol的草莓大福,向小朋友要了幾顆草莓來包大福,上回逛烘焙材料大賣場時無意間發現的現成雪苺娘皮剛好派上用場,我的草莓大福一下子就完成了,還可清一下冰箱。


我把餡料分的太小以至雪苺娘皮顯得太大張了,包好大福看起來很空虛,趕緊將多餘的皮都塞到底下去。


草莓大福部分做法參考:carol的草莓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