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上....?禮拜天臨時和老妹去生活態Do買做手工皂的原料,因為老妹完全沒有做皂的經驗,想跟我學才想去買原料玩玩看,愛跟的我除了趁機出去蹓蹓外,順便敎一下老妹如何選購材料。


沒有事先查詢生活態Do的營業時間,進門後才知人家要打烊了,趕緊買了需要的原料就離開了,之後隨意亂逛找晚餐吃,老妹提議到這家北海魚丸專賣店吃晚餐,這家岡山也有分店,只不過我沒進去吃過。雖然這家店內只賣一些丸類、肉燥飯、滷肉飯及一些常見的小菜,但是他們的生意真的好到爆,要吃還要排隊!


↓這小倆姐妹是老妹的寶貝,也是我的姪女,一段時間沒看到她們了,又長大了不少!她們倆個常常跟著爸爸媽媽“跑江湖”!(←這是我老媽的形容詞,也就是她們的外嬤)!





↓長的較像爸爸的姐姐~小蘋果。(這小名是我取的,也只有我這樣叫!)







↓人見人愛的小唯恩長的像媽媽也很黏媽媽。(還沒跟我搏感情混熟,有點怕我!)




北海魚丸的招牌肉燥飯真的很好吃!







北海魚丸   岡山店:高雄市岡山區維仁路111號    至聖店: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93號


↓瑞豐夜市,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啦!不過身為高雄的人我可是第一次去,進去逛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 姐妹倆在玩撈金魚。不曉得是不是我宅太久了?我發現瑞豐夜市有很多別處吃不到的小吃。






 

↓媒體採訪過的“酥炸大魷魚”,我吃了一口覺得肉QQ的炸的也很酥脆,味道也很鮮,不過有點太鹹!



 

↓也是一家媒體採訪過的。我第一次看過做麻糬是用湯匙挖的,就是用兩根圓的湯匙將大鋁盤裡的“糕”用摩擦類似刮的動作將麻糬整形成圓的,然後隨客人指定裹上抹茶粉、可可粉、花生粉、芝麻粉等......,味道不太甜口感也不像一般麻糬黏黏QQ的,反倒吃起來有點像雪花糕(就是比杏仁豆腐還要扎實一點的口感)!




瑞豐夜市  請點→高雄入口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