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學校今天舉行一年一度的親子運動會,下了幾天的雨,今天天公作美,是個大晴天喔!


雖說是親子運動會,可是我沒報名參加,因為我是一點運動細胞都沒有的人,我會當害群之馬!


早上去跳NEW JAZZ,因此而錯過了小朋友的韻律操表演,反正重頭戲是在後頭的比賽,晚一些些也沒關係!


我家的胖葛哥重量級的身材不曉得能不能完成接力賽的重責大任?


之綺妹妹也參加接力賽,遺傳到把拔的運動細胞,跑步跑得很快喔! 
              


三個好朋友!


整隊準備參加比賽囉,小朋友很厲害,都不會緊張咧!我看緊張的都是站在一旁的家長!




之綺準備接棒!


沒拍到之綺跑步的樣子,因為我緊張到忘了,不過之綺真的跑得很快喔!


之綺要交棒給下一位了!


換顥淳哥哥上場囉,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




哥哥班跑輸了,在互相推卸責任,比賽最重要的是過程,盡力就好了嘛!




比賽結束最後要整隊頒發獎項囉!之綺是班長,代表班上上台領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