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帶來的兩顆南瓜,份量真是十足,做了15個南瓜饅頭(各分5個給老媽、


婆婆、和自己),剩下的就讓我大展身手啦!其實我的廚藝很普通,大多是


參考部落格上“灰熊”厲害的廚藝高手得來的,要不然就是食譜之類的,我的兩個


媽並不會做麵包饅頭,所以也不會敎我啦!常聽別人說金瓜米粉很好吃,我沒吃過,


剛好看到我崇拜的carol有做海鮮金瓜米粉,就馬上動手準備囉!端午節那天,吃粽子


吃到我的胃痛的要命,老公泡了一大杯的“美安”的酵素給我喝才稍稍和緩我的胃痛,


現在不敢碰粽子了,煮一大鍋的金瓜米粉夠我吃兩天了!



        熬一大鍋的雞高湯來煮米粉,清香的高湯和清甜的南瓜很搭喔!


高湯參考:carol的中式高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于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